莎拉·杰西卡·帕克的葡萄酒品牌正在进入NFT市场

来源:时间:2021-11-12 17:04:37

新西兰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 Invivo Wines 以其名人品牌 Graham Norton Wines 和 Invivo X、Sarah Jessica Parker 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在一系列持续拍卖中首次发布的将是十个 Graham Norton NFT(不可替代代币),它们结合了数字和现实世界的优点。

NFT 是数字资产的真实性凭证,可以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交易和跟踪。

作为一项创新举措,Invivo 首次涉足这个虚拟世界,将把这两种数字资产与独特的物理体验结合起来。

Graham Norton HE-DEVIL NFT 将解锁一年一度的“首次发布”新酒瓶、由 Invivo 联合创始人签名的他们艺术作品的物理静态印刷品,以及 Invivo 之友联合会 (IFF) 的会员资格。

每个 Invivo NFT 都会分配 IFF 会员资格,并允许持有者解锁独家虚拟品酒、Invivo 产品的折扣和特殊体验。

10 个 HE-DEVIL 代币现在在 Opensea 上以 ETH 0.06(出版时约为 300 美元)的开盘价出售,拍卖将持续 14 天。

作为额外的奖励,其中一个版本将有资格与 Graham Norton 一起解锁令人惊喜的现场、虚拟、一对一名人品酒体验,并将此 NFT 的净收益捐给慈善机构。

NFT 的第二个系列将紧随其后,其中包括来自屡获殊荣的 Invivo X 的数字形式的 Sarah Jessica Parker X 标签艺术品、Sarah Jessica Parker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 和来自普罗旺斯葡萄酒的 Rosé。

Invivo 由两位企业家新西兰人 Tim Lightbourne 和 Rob Cameron 创立,并迅速为自己赢得了名声——被授予 Wine Spectator 2020 年全球 100 强葡萄酒和德勤的 Fast50 成长公司。

Invivo 与 Invivo 的股东 Graham Norton 和 Sarah Jessica Parker 成功开展了星光熠熠的葡萄酒合作。

葡萄酒的 NFT 市场仍然相对年轻,以前的葡萄酒 NFT 已经解锁了艺术品和酒桶和葡萄酒的所有权,但从未有过 NFT 具有如此多的有形物理利益。

Invivo 专注于通过定期发布 NFT,在全球和数字上进一步扩展其社区。

联合创始人 Tim Lightbourne 评论道:“在 Invivo,我们是南半球第一家在 2015 年成功进行股权众筹的酿酒厂,我们一直致力于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我们喜欢建立 Invivo 社区,我们将长期 NFT 战略视为我们业务的一部分,在数字世界中创造价值,并与将有资格获得 Invivo 的 IFF(Invivo 朋友联盟)创建一个专属社区未来几年的惊喜。这是关于在葡萄酒世界中继续创新……”

自 GN 系列推出以来,已售出超过 1400 万瓶葡萄酒,Invivo 希望有粉丝群想要拥有自己的收藏品 Invivo NFT。

“未来的计划可能包括 Metaverse——我们目前正在探索在 Metaverse 虚拟商场开设一家虚拟葡萄酒商店,在数字世界中购买一瓶酒的头像可以转移到接收送到您家中世界任何地方的实体酒瓶.Invivo NFT 代币持有者可能有资格独家访问 Metaverse 中开设的商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