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晚餐啤酒搭配 每个人都会再开一瓶

来源:时间:2021-11-15 17:33:38

虽然许多人可能会在节日大餐中倒酒,但这些感恩节晚餐啤酒搭配非常适合精酿啤酒爱好者。从当地的精酿啤酒厂到货架上最喜欢的啤酒,有很多食品和饮料可供选择,让用餐更加愉快。准备好喝一品脱了吗?

据啤酒协会称,全国有超过 8,848 家啤酒厂。有这么多选择,可以很容易地发现一家很棒的精酿啤酒厂。没有人必须等到小啤酒厂星期天才能支持当地一家伟大的啤酒厂。

有哪些美味的感恩节晚餐啤酒搭配会让您大吃一惊?

近日,啤酒协会的行政总厨 Adam Dulye 分享了一些简单的指南,帮助您为餐桌上的美食盛宴挑选最佳啤酒风格。从那些美味的配菜到多汁的火鸡,有一种啤酒风格让所有的食物味道都变得更好。

国际音标

虽然 IPA 啤酒有多种风格,但前调的风味使其成为感恩节大餐的绝佳选择。虽然HazyIPA 可能有点太重,但其他 IPA 啤酒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埃德娜阿姨只喝淡啤酒,这种食物和饮料搭配对她来说可能有点太强了。

这种搭配有效的原因之一是 IPA 带来了草本和柑橘的味道。当与火鸡一起享用时,效果很好。

此外,在享用带有蔬菜的 IPA 时也会出现同样的概念。啤酒中的柑橘味使味道更加鲜亮。而且,这种风格的啤酒甚至可以让肉汁看起来不那么重。

柏林葡萄酒

对于更轻的泡腾啤酒,Berliner Weisse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较低的酒精含量使它既是一种很好的开胃酒,也是一种餐后啤酒。

虽然很多人会为庆祝活动带来香槟,但 Berliner Weisse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紧致的气泡到唤醒味觉的口感,再到酸味,这种食品和饮料搭配可能会让人们重新思考啤酒的香槟。

搬运工

尽管有些人看到搬运工并认为它是一种深色、浓烈的啤酒,但实际情况是搬运工的酒精度数通常较低。凭借烤麦芽和浓郁的风味,它非常适合与烟熏火鸡搭配。

虽然更传统的搭配是红薯、山核桃派和南瓜派,但不一定要搭配那些更甜的选择。在许多方面,它甚至可以与绿豆砂锅搭配使用。

Dubbel/棕色艾尔

这种啤酒搭配经常吸引葡萄酒饮用者。就像带有果酱味的黑比诺是感恩节的最爱一样,Dubbel 或棕色艾尔有淡淡的甜味,使其平易近人且令人愉悦。

考虑享受这种带馅的啤酒,甚至是“饭后三明治”或馅华夫饼三明治。对于完整的一口,这种啤酒搭配令人愉快。

酸啤酒

虽然这种啤酒可能会两极分化,但对于喜欢蔓越莓的人来说,酸啤酒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如果那个馅料里塞满了香肠,那么酸啤酒可以成为削减这种丰富性的方法。

挑选酸啤酒时,请考虑啤酒中的水果风味。如果这顿饭以苹果派结束,可以考虑喝点时髦的啤酒来搭配那片。

特里佩尔

通常被认为是感恩节啤酒,这种啤酒风格是一种大而大胆的 ABV 啤酒。从淡淡的比利时糖分到淡淡的草本味,这款啤酒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是完美的。

虽然 Tripel 精酿啤酒可能很难找到,但它是一种不断赠送的饮料。无论是让这些蔬菜与甜点搭配更令人愉悦,让人们想要更多,每个人都会对 Tripel 心存感激,它可能是感恩节晚餐啤酒搭配中最好的。

这些感恩节晚餐啤酒搭配只是酿酒商协会的一些想法。为什么不从当地啤酒厂购买几种不同的啤酒,探索食品和饮料搭配的可能性。这可能是这顿饭让每个人都心存感激的部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