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便宜的啤酒 每瓶仅需1.16 英镑并通过我们的订阅交付

来源:时间:2021-11-16 17:05:10

购买便宜的啤酒盒,并以每罐 1.50 英镑的超便宜价格每月送货。盒子里有所有的最爱,如啤酒、麦芽酒和比尔森啤酒。

我们推出了一个名为 Hopsmore 的新啤酒俱乐部,并创建了订阅协议,让我们的读者喝啤酒的梦想成真。

您需要做的就是在这里注册,每个月您都会收到一个啤酒盒送到您家门口。这个盒子每个月都会包含一套完全不同的啤酒,你甚至可以从你的第一个盒子中获得 10 英镑的优惠。

在您每月的啤酒箱中,您将获得 30 瓶啤酒,并且将有 10 种不同类型,每种类型三种。这意味着您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啤酒,并成为一名啤酒鉴赏家 - 如果您还不是。

它要多少钱?

这些啤酒也比从其他地方单独购买的啤酒便宜得多。虽然每月的盒子价值 75 英镑,但第一个月您只需支付 34.99 英镑。

在那之后,您每月只需支付 45.99 英镑,这意味着您每罐只需花费 1.50 英镑 - 啤酒的水价!

这个订阅适合什么?

每个月在家里喝上一堆美妙的啤酒会非常方便。当你有客人来的时候,这是很好的。每个盒子里都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啤酒,所以里面有一个适合各种口味。

有很多活动,像这样的啤酒盒会派上用场。例如,夏季烧烤、野餐、派对和节日。

当您只想喝啤酒放松一下时,这也很棒。有了啤酒盒,您只需打开罐头,站起来,就可以观看您最喜爱的电视节目。

每个盒子里包括什么啤酒?

每个盒子都包含各种不同的优质啤酒。有会话麦芽酒、贮藏啤酒和比尔森啤酒,仅举几例。请记住,您每个月都会收到一个装有完全不同啤酒的新盒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