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普杰酒庄 Clos de Pougette

来源:时间:2021-11-16 16:35:10

普杰酒庄

普杰酒庄(Clos de Pougett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卡奥尔(Cahors),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酒庄的现任庄主为皮埃尔·贝纳克(Pierre Benac)。  普杰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23公顷,园内多石地,光照充足,很适合葡萄的生长。葡萄园被一分为二,其中一个葡萄园的土壤富含石灰石和砾石,土层较浅,另一个则以石灰石较少的红土为主,土层深厚。葡萄园主要种植着卡奥尔产区的最知名品种——马尔贝克(Malbec)。此外,园内还种有梅洛(Merlot)、丹娜(Tanat)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品种。葡萄树的树龄大多超过10年。为了保证获得优质的成熟葡萄,葡萄园的工人会定时给葡萄树修枝和疏叶。  普杰酒庄传统干红葡萄酒(Clos de Pougette Tradition)是酒庄的著名酒款。在酿造这款葡萄酒时,酿酒师首先要对葡萄进行2至3天的冷浸渍处理,以萃取葡萄皮中的色素和风味,接着开始为期两周的酒精发酵。发酵结束后,葡萄酒将被置入桶中陈酿。  普杰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传统干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Rose Pougette)、鎏金白诗南干白葡萄酒(Clos de Pougette Chenin Dore Sec)和甜酒(Clos de Pougette Rataf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