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尔米达酒庄 Armid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5 20:35:32

阿尔米达酒庄

阿尔米达酒庄(Armida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分别在希尔兹堡(Healdsburg)和卡皮托拉(Capitola)设有品酒室,是当地的精品酒庄之一。

阿尔米达酒庄由史蒂夫·卡曾斯(Steve Cousins)和布鲁斯·卡曾斯(Bruce Cousins)兄弟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酒庄的酿酒师是布兰顿·拉皮德斯(Brandon Lapides)。布兰顿出生于纽约伊萨卡市(Ithaca),但从小在加利福尼亚州长大。2000年,他考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的发酵科学系,为他的酿酒职业生涯做了良好的铺垫。从大学开始,他先后就职于特斯坦罗萨酒庄(Testarossa Vineyards)、菲利普斯酒庄(RH Phillips Winery)和布兰卡特酒庄(Brancott Winery),期间学习了大量的葡萄酒知识。在阿尔米达酒庄工作时,布兰顿的酿酒事业正如日中天,在这里他大展拳脚,推出了多种品味优雅的葡萄酒,给酒庄带来了新的变革和机遇。

阿尔米达酒庄共有六处葡萄园,最有特点的当属“混合葡萄园”(Il Campo)。该葡萄园土壤贫瘠,土层深厚,有利于葡萄树最大限度地吸收矿物质。园内土壤排水性良好,给葡萄的生长和熟成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山坡上的等高线位置装有防腐蚀排水管道,进一步保障了葡萄园的排水通畅。由于葡萄园所在地的气候与地中海气候类似,因此该葡萄园计划被打造为意大利式的“田园混合风”,现种植的葡萄种类有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e Sirah)和佳丽酿(Carignan),将这三种不同类型的葡萄同时采摘、发酵,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口味丰富而浓郁,令人回味无穷。

阿尔米达酒庄的主营产品有仙粉黛、小西拉、佳丽酿、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这些产品多次在洛杉矶葡萄酒与烈酒大赛(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中斩获最佳参展葡萄酒(Best of Show)、最佳金奖葡萄酒奖(Gold Medal by Points Award Winning Spirit)等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