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马迪尔达斯酒庄 Matildas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6 18:35:00

马迪尔达斯酒庄

马迪尔达斯酒庄(Matildas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大南部产区(Great Southern)。  2006年,科柏·拉德维希(Coby Ladwig)创立了酒庄。科柏的童年是在澳大利亚西部的丹麦小镇(Denmark)度过。这一海边小镇不仅风景迤逦,还具有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后来,科柏离开丹麦小镇,跟随西开普省著名的酿酒师布兰登·史密斯(Brenden Smith)学习酿酒技术。学有所成后,科柏回到故乡丹麦小镇创建了酒庄,并邀请了布兰登加入。  马迪尔达斯酒庄从大南部产区的葡萄园购买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麝香(Muscat)。  自酒庄成立以来,科柏酿造出许多优质的葡萄酒。每年葡萄收成前,科柏与布兰登会找出当季发展得最好的葡萄品种,再决定将其酿造成何种风格。此外,科柏和布兰登还会尝试酿造一些富有创意的葡萄酒。2006年后,酒庄还决定推出两款独具新意的葡萄酒,即由黑皮诺酿造的桃红起泡酒以及产量有限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