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布鲁克林的俄勒冈州酿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16 16:49:16

Clay Pigeon Winery 位于波特兰布鲁克林附近的栖息地,在雷达下飞行。他们只直接面向消费者,并不急于出售他们的葡萄酒。这个假期需要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葡萄酒冒险吗?训练您对Clay Pigeon Winery 的关注。

历史: Clay Pigeon 是Michael Claypool 和Sasha Davies的战队。你们中的许多人会记得他们是 Cyril's 背后充满活力的二人组,他们于 2012 年开设了东南波特兰餐厅、奶酪店和酒吧。

克莱普尔的第一款商业酒是 2011 年的威拉米特谷黑比诺葡萄酒。在接下来的五年里,Claypool 在 Cyril's 的后区酿酒,而 Davies 经营餐厅和奶酪吧。

当 Cyril 于 2017 年关闭时,即使在与 Davies 搬到南加州之后,Claypool仍继续在波特兰酿酒。戴维斯有写作生涯,而克莱普尔是世界顶级广告公司之一的董事总经理。

我很高兴地报告戴维斯和克莱普尔最近回到了波特兰。Claypool在波特兰东南部的Adega Northwest生产他的 Clay Pigeon 葡萄酒,同时远程继续他的大部分广告工作。Adega Northwest 由 Claypool 的朋友兼酿酒师 Bradford Cowin 所有。

泥鸽最出名的是什么?:西拉和耐心。Claypool 喜欢在向公众发布之前保留他的葡萄酒几年。“我们对葡萄酒进行陈酿,因此您不必这样做。我们希望您能够获得美味的主要水果,并结合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葡萄酒中开始形成的有趣的次要特征,”克莱普尔说。

最大的成功还是失败?“早些时候,我扩大规模太快了。我在 2011 年酿造了 75 箱葡萄酒。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的产量增加到 800 箱,同时我还在做我的日常工作并帮助 Sasha 处理 Cyril 的酒。我无法给予葡萄酒足够的关注来获得我想要的品质,”克莱普尔说。

你所不知道的:酒庄因唱“南方公园”主题曲的人而被命名为Clay Pigeon。“我不能用我自己的名字,因为Primus 的Les Claypool已经有他自己的葡萄酒了。此外,酿酒就像射击粘土——它离你越来越远,你希望你能达到目标,”克莱普尔说。

最大的“灵感”:法国博讷一家葡萄酒店老板分享的一瓶45年的Clos de Vougeot勃艮第红葡萄酒。他们喝的第一杯酒已经很累了,似乎已经过了山。几个小时后,当他们再次尝试时,这款酒非常棒。Claypool 的灵感来自于它的转变。

“葡萄酒就像那样很酷,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仍然不完全理解是什么让它滴答作响。这让我着迷。如果我失去了那种好奇心,我就会停止酿酒,”克莱普尔说。

创新:克莱普尔对法国侏罗地区的氧化型、类似菲诺雪利酒的白葡萄酒很感兴趣。当他创立 Clay Pigeon 时,他热衷于使用俄勒冈州霞多丽酿造一款受侏罗山启发的葡萄酒。

Claypool 知道传统的 Jura 方法包括将酒桶装满大约三分之二并引入一种称为 flor 的酵母菌株。花香在葡萄酒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层,使其在不与空气接触的情况下发展。

不幸的是,克莱普尔知道弗洛尔会蔓延到他小酒厂的所有酒桶。他在翻阅古老的葡萄酒书籍时,在侏罗山上发现了一小段文字,上面写着只要把酒装满一桶酒,把塞子塞进洞里,过一会就忘记了。

根据克莱普尔的说法,“霞多丽的蒸发速度非常缓慢,氧气的吸收速度减慢,因此葡萄酒能够吸收它。” 他最近发布的 2016 年“Jura”霞多丽(25 美元)品尝了榛子、绿橄榄和咸咸的海风,证明了这项技术是成功的。它在桶中度过了四年未受影响的岁月。

上一本书阅读:安妮墨菲保罗的“扩展的心灵:大脑之外思考的力量”。

“必须尝试”当前版本: 2017 Clay Pigeon Winery“Croze”Rogue Valley Syrah(35 美元)。这种对法国北部罗讷河谷葡萄酒产区的致敬完美地体现了 Claypool 将葡萄酒保存 3-5 年后再发布的理念。这款令人眼花缭乱的西拉充满了黑色和蓝色水果、皮革、火烧猪肩肉、新鲜翻土和紫罗兰,几天前才开始销售。

购买地点: Claypool 每年仅生产 300 箱葡萄酒,因此您的购物选择有限。您可以通过 Clay Pigeon 的网站购买葡萄酒,也可以安排参观 Adega Northwest 的 Claypoo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