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关节酿造啤酒以完成chimaek吸引力

来源:时间:2021-11-15 17:35:40

炸鸡和啤酒——当地人称为“chimaek”——是许多韩国人喜爱的食物组合。

在韩国chimaek场景的新发展中,主要鸡肉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啤酒品牌,以赋予这种流行的食品组合特别的吸引力。

肯德基周一向《韩国先驱报》证实,它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精酿啤酒。

该美国炸鸡特许经营权已与独立啤酒厂 Kabrew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正在开发自己的 IPA 品牌,尽管推出的确切时间尚未确定。

按市场份额计算,韩国最大的炸鸡品牌 Kyochon F&B 是第一个进入啤酒制造业务的品牌。该公司于今年 5 月收购了精酿啤酒公司 MoonBear Brewing,并推出了恰如其名的 Kyochon Chimac。

随着该品牌进军饮料业务,Kyochon 表示其今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 15%。

另一家主要的鸡肉连锁店 BBQ 也与 Micro Brewery 合作,以该品牌的名义开发了六种精酿啤酒。

9月下旬,它与韩国最大的独立啤酒制造商济州啤酒合作,推出罐装啤酒“Chi-eers”,搭配炸鸡菜肴。

BBQ还计划在京畿道利川建设精酿啤酒厂。建成后,每年可生产约 440 万升精酿啤酒。

以炸鸡汉堡闻名的 Mom's Touch 在仁川松坡店的两家当地啤酒厂制作的菜单上添加了生啤酒。

分析师表示,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精酿啤酒蓬勃发展之后,鸡肉特许经营权扩展到啤酒行业。

他们说,随着待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韩国消费者开始尝试探索小型啤酒厂生产的不同口味、口味和风格的啤酒,而不是狂饮像 Hite 和 Cass 等大量生产的畅销产品。

根据韩国精酿啤酒协会的数据,去年精酿啤酒市场超过 1000 亿韩元(8490 万美元),比 2018 年增加了大约两倍。预计当地精酿啤酒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到 2023 年将达到 3700 亿韩元,数据显示。

“许多韩国消费者在家中与社会保持距离时,开始喜欢高端进口啤酒和精酿啤酒。随着公司开始根据放宽的大流行协议重新开设商店,公司似乎正准备迎合这种饮酒趋势的转变,” Kiwoom Securities 的分析师 Park Sang-joon 在与《韩国先驱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转变还与受欢迎的鸡肉特许经营权的商业战略变化有关。

虽然大多数传统品牌以前都是家族企业,但后来它们变得更大,由专业 CEO 管理,他们试图通过在产品阵容中添加啤酒来扩大业务组合。

“Kyochon F&B 几年前上市,现在由乐天集团的专业 CEO 领导。BHC 由一位在三星电子建立自己职业生涯的 CEO 领导。鸡肉品牌不仅仅是增加门店数量,还寻找新的商机,”一家鸡肉连锁店的官员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