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伊比奈庄园 Domaine du Clos de L'Epinay

来源:时间:2021-11-13 18:35:08

伊比奈庄园

伊比奈庄园(Domaine du Clos de L'Epinay)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都兰(Touraine)的武弗雷(Vouvra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酒庄。  伊比奈庄园归迪曼热家族(Famille Dumange)所有,酒庄现由吕克·迪曼热(Luc Dumange)及其妻子玛丽-克莱尔·迪曼热(Marie-Claire Dumange)打理。吕克是一位葡萄栽培家,而玛丽则负责酒庄商务方面的事宜。他们的孩子马克·迪曼热(Marc Dumange)和宝林·迪曼热(Pauline Dumange)也参与了酒庄的酿酒工作。  伊比奈庄园的葡萄园是伊比奈葡萄园(Clos de l'Epinay),该葡萄园距离图尔(Tours)15千米,占地面积为20公顷。园内种植了19公顷的白诗南(Chenin Blanc)和1公顷的果若(Grolleau)、佳美(Gam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用于酿造桃红葡萄酒。葡萄园坐落在武弗雷海拔较高处,光照充足。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白垩土和少量的硅质黏土。  酿酒葡萄采收下来后,酒庄会以很快的速度将其运输至地下仓库。酒庄的仓库建于2008年,距离葡萄园非常近,有利于防止氧化。酒庄使用气动压榨机来对葡萄进行压榨,之后再将葡萄置于控温不锈钢罐中发酵。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全部不经过橡木桶熟化。伊比奈庄园尊重大自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对于吕克来说,严格遵循这种理念是对酿酒质量最大的保证。酒庄现在的葡萄酒年产量为120,000瓶。  伊比奈庄园现已出售多款白葡萄酒和起泡酒,包括伊比奈庄园干白葡萄酒(Domaine du Clos de L'Epinay Sec)、伊比奈庄园半干白葡萄酒(Domaine du Clos de L'Epinay Demi-Sec)和伊比奈庄园首领特酿起泡酒(Domaine du Clos de L Epinay Tete de Cuvee Brut)等。酒庄出产的酒以香气馥郁、口感清爽著称,具有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