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的一个葡萄酒产区正式获得了AVA的认可

来源:时间:2021-11-11 16:56:30

亚利桑那州拥有三个主要的葡萄酒产区,但直到 11 月 10 日,其中只有两个被联邦政府认可为官方葡萄酒产区。

11 月 10 日星期三,在当地酿酒师首次提交请愿书四年多之后,联邦酒精和烟草税和贸易局将亚瓦派县约 200 平方英里的区域指定为佛得角谷葡萄栽培区。

这意味着佛得谷已正式加入威尔科克斯和索诺伊塔,成为公认的美国葡萄种植区。

“我对这个 TTB 的宣布感到欣喜若狂,”佛得谷葡萄酒联盟主席汤姆舒马赫在新闻稿中说。“佛得谷葡萄酒联盟于 2017 年向 TTB 提交了佛得谷 AVA 申请。这表明我们的提交请愿书的努力取得了成果。”

佛得谷现在是一个 AVA。这意味着什么?

据 TTB 称,在全国有260 个已建立的 AVA,其中 142 个位于加利福尼亚。随着佛得角山谷的加入,亚利桑那州现在可以声称拥有三个。

根据 TTB 11 月 10 日的裁决,“随着 Verde Valley AVA 的建立,它的名字‘Verde Valley’将被视为具有葡萄栽培意义的名称。”

根据 Verde Valley Wine Trail 的数据,位于橡树溪和佛得河交汇处的佛得谷拥有19 个商业葡萄园和 25 个品酒室。

该地区种植了 40 多个品种,品酒室让顾客可以品尝不同类型的当地生产的葡萄酒,包括霞多丽、维蒙蒂诺、西拉、小西拉、赤霞珠和桑娇维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