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那些服务过的人服务:美国六个退伍军人拥有的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11-10 15:41:59

“我永远不会离开一个倒下的同志”、“我永远不会离开一个飞行员”和“Semper Fidelis”(永远忠诚)是美军信仰和价值观的核心。在最初的培训中记住,它们的含义在一个人的服务过程中一直存在。但即使在挂掉制服后,退伍军人仍然感受到坚持这些信念的无情吸引力。

这些老牌酿酒师、酒厂老板和品牌商利用他们的平民职业来养活他们的老兄弟姐妹。

1. Dauntless Wine Company,威拉米特谷

在伊拉克服役后,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 Ben Martin 和 Paul Warmbier 以及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 Ryan Mills 创立了Dauntless Wine Company。明白好酒来自好葡萄,他们经验丰富的多数团队用威拉米特山谷种植的葡萄酿造葡萄酒。

位置和质量很重要,但 Dauntless 认为照料葡萄藤的人也很重要。该团队成立了Dauntless Veteran Foundation(DVF),以帮助退伍军人将在军队中学到的技能转化为农业。

2. 塔基特家族葡萄园,加利福尼亚州帕索罗布尔斯

当他在美国海军爆炸物处理处 (EOD) 服役时,里昂·塔基特 (Leon Tackitt) 负责使爆炸材料变得安全。退休后,他和妻子接管了位于帕索罗布尔斯的家族企业Tackitt Family Vineyards。

不过,莱昂的一些排爆兄弟姐妹在过渡到平民生活时遇到了更多困难,因此塔基特夫妇建立了排爆地窖,为支持排爆社区的组织提供捐款。其中包括EOD Warrior Foundation,该基金会为受伤的 EOD 服务人员及其家人以及阵亡的 EOD 服务人员的家属提供支持。

3.紫心葡萄酒,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

酿酒师 John Moynier 于 1968 年至 1972 年在美国空军担任中队训练士官 (NCO)。他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 1985 年开始在 C. Mondavi & Family 担任酿酒师,直到他最近于 2021 年退休。

2015 年,Moynier 开发了紫心葡萄酒索诺玛红葡萄酒的混合物,这是 C. Mondavi & Family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酿酒师和纳帕谷先驱 Peter Mondavi Sr. 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二战期间曾在美国陆军服役。

每年,紫心葡萄酒都会向紫心基金会捐款。紫心基金会以授予在战时服务中受伤或死亡的服务人员的奖章命名,为战斗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提供支持。

4. Bella Luna Estate Wines,加利福尼亚州帕索罗布尔斯

凯文·希利 (Kevin Healey) 和谢尔曼·斯穆特 (Sherman Smoot) 从小就成了最好的朋友,尽管他们以不同的方式为国家效力:凯文 (Kevin Healey) 曾在越南军队服役,而谢尔曼 (Sherman) 则为海军驾驶 F-4J。两人在帕索罗布尔斯的家中重聚,成立了贝拉卢纳庄园酒厂。

Bella Luna 印有杰出飞行十字勋章的图像,生产战斗机飞行员红色,这是一种来自阿德莱达区 AVA 的单一葡萄园仙粉黛。一部分葡萄酒销售用于支持受伤和已故退伍军人的孩子。

5.得克萨斯州山地歌唱水葡萄园

Andy 和 Missy Ivankovich 在转向葡萄酒生产之前曾在不同的职业领域工作,而 Andy 在美国空军担任机组人员的时间对这对夫妇产生了持久的影响。作为Singing Water Vineyards 的共同所有者,Ivankoviches 继承了酒庄的传统,即支持德克萨斯山地葡萄酒和支持退伍军人。

歌唱水的自由红混合支持美国的军事和老兵一样,通过组织联合服务组织小号(USO)。USO 的目标是在服役期间和向平民生活过渡期间保持“服务人员与家庭、家庭和国家的联系”。

6. 加州九铁酒

经过 14 年的多次部署,布兰登·卡塞拉 (Brandon Casella) 离开军队担任葡萄酒和烈酒销售经理。Casella 在高尔夫球场遇到了 Blake Barnes,尽管 Barnes 出身平民,但他与 Casella 一样热爱高尔夫、葡萄酒和为服务对象服务。

两人创立了九铁酒。每售出一瓶九铁的红、白和桃红,都为希望营捐款。Camp Hope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帮助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 的退伍军人和退伍军人家庭恢复健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