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银蕨酒庄 Essenze

来源:时间:2021-11-13 16:35:11

银蕨酒庄

银蕨酒庄(Essenze)位于新西兰,“Essenze”是一个毛利语,表示“新生”的意思。该酒庄是澳大利亚著名的麦克威廉葡萄酒集团(McWilliam's Wine Group)旗下的14个品牌之一。   银蕨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为新西兰主要葡萄酒产区的代表性品种,主要包括中奥塔哥(Central Otago)的黑皮诺(Pinot Noir)、怀帕拉(Waipara)的灰皮诺(Pinot Gris)和马尔堡(Marlborough)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与酒庄的名字一样,银蕨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非常的“天然纯正”,忠实地反映了产区的风土特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长相思白葡萄酒是银蕨酒庄最主要的酒款,酿造该酒所采用的葡萄是从多个葡萄园精心筛选出来的,在果实达到最佳成熟度时采摘,去梗后在不锈钢罐中加入特别的酵母进行发酵,进行熟成后与其他园的葡萄酒进行调配,最后过滤装瓶。这样酿造出来的长相思,果香浓郁,带有柑橘类水果的气息,酸度适中,口感清爽,余味绵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