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爱好者媒体将圣巴巴拉县评为“年度葡萄酒产区”

来源:时间:2021-11-09 17:02:51

上周,Wine Enthusiast Media 将圣巴巴拉县选为“年度葡萄酒产区”,作为其 2021 年葡萄酒之星奖的一部分,获得了很高的荣誉。

“凭借令人惊叹的微气候多样性、繁荣的烹饪场景以及以小而国际化的海滨城市为文化核心,圣巴巴拉县是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Wine Enthusiast 的特约编辑、Wine Enthusiast 的评论员马特·凯特曼 (Matt Kettmann) 写道。来自中部和南部海岸的葡萄酒。

注意到圣巴巴拉县葡萄品种的多样性,Kettmann 继续说道:“无论您喜欢来自圣玛丽亚山谷的霞多丽,还是来自圣塔的黑比诺。丽塔山、巴拉德峡谷的西拉、洛斯奥利沃斯区的长相思、快乐峡谷的赤霞珠,甚至是阿利索斯峡谷的黑佳美,由于独特的地理地形直接通向山谷,因此每种口味都有不同的产区和葡萄品种寒冷的太平洋。”

其他获得葡萄酒产区奖提名的产区是加利福尼亚州莱克县。法国普罗旺斯;新西兰马尔堡;和南非西开普省。

“圣巴巴拉县拥有一切,”圣巴巴拉葡萄酒商协会(前身为圣巴巴拉县葡萄酒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艾莉森·拉斯莱特 (Alison Laslett) 提到该地区生产的复杂地理和品种广度时说。

“我们的酿酒商花了 50 年的时间来推动我们土壤的非凡潜力,并将葡萄酿造成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与法国、新西兰和南非一起被提名,然后获胜,对于让我们的葡萄酒产区飙升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荣幸……

“我觉得我们刚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圣巴巴拉葡萄酒商董事会成员兼 Fess Parker Winery 总裁 Tim Snider 认为,过去二十年的学习对圣巴巴拉县的发展至关重要。

“我们已经了解到种植特定品种的最佳地点在哪里,我们的葡萄园已经成熟,我们的酿酒师了解如何处理水果,”斯奈德说。“在我看来,圣巴巴拉葡萄酒的整体品质和平衡风格从未如此出色。”

Wine Enthusiast Media 的所有全职和贡献部门(销售、活动、营销、编辑)都被邀请提交葡萄酒之星奖类别的提名人,并匿名提交他们的提名,并解释什么使提名适合考虑。

被提名者名单随后面临另一轮匿名投票;最终获奖者由执行出版团队选出,评选基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对葡萄酒、烈酒或啤酒领域的消费者和贸易的影响;商业成功;公司/品牌愿景;和引领潮流。

除了多样性之外,圣巴巴拉县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也名列前茅,因为它是全国首批有机和生物动力葡萄园的所在地,其中包括 Ampelos、Beckmen、Solminer、Holus Bolus 和 Grimm's Bluff。

Kettmann 指出,圣巴巴拉县的女性酿酒师比例也高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其他县,越来越多的酿酒厂通过特殊的装瓶和奖学金提高了葡萄园和农场工人的知名度和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