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狼谷酒庄 Coyote Canyon Winery and Lounge

来源:时间:2021-11-13 14:35:10

狼谷酒庄

狼谷酒庄(Coyote Canyon Winery and Lounge)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普罗瑟市(Prosser),由迈克·安德鲁斯(Mike Andrews)于2006年创建,是一座较为年轻的酒庄。  狼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华盛顿州东部哥伦比亚盆地(Columbia Basin)的马天堂山(Horse Heaven HIlls)地区。1994年,安德鲁斯家族成员开始在该地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当时的种植面积只有12英亩。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酒庄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已达1,125英亩,种植的葡萄品种逾25种。该葡萄园出产的葡萄品质优良,用它们酿造的葡萄酒获得过许多国际大奖。  狼谷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狼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oyote Canyon Cabernet Sauvignon)、狼谷歌海娜干红葡萄酒(Coyote Canyon Grenache)和狼谷维欧尼干白葡萄酒(Coyote Canyon Viognier)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品质优异,充分展现出当地的风土特色,红葡萄酒酒体饱满,单宁如丝绸般柔滑,余味悠长,令人称赞,白葡萄酒则清爽可口,同样广受赞誉。2015年,酒庄的葡萄酒在三城市葡萄酒节(The Tri-Cities Wine Festival)中,揽获了5项双金牌奖和4项金牌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