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吉纳利酒庄 Gianelli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3 16:35:03

吉纳利酒庄

吉纳利酒庄(Gianelli Vineyards)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吉姆斯镇(Jamestown),是一座小型精品酒庄,以酿造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为特色。  吉纳利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晚期,当时吉纳利家族(Gianelli Family)在吉姆斯镇买下了一片地,这片地最初用于放牧,同时也是当地一个重要的驿站。吉纳利家族几代人始终保持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1980年,罗恩·吉纳利(Ron Gianelli)从姑母手中买下了这片地,并开始在此种植葡萄。吉纳利家族有着意大利血统,因此,罗恩和妻子经常往返意大利和美国,希望能够找到适合吉姆斯镇土壤的葡萄品种。之后,他和妻子决定将意大利传统的酿造工艺和葡萄园管理方法沿袭下去,酿造具有旧世界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  吉纳利酒庄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产区的土壤类型十分相似。目前园内种植有18个葡萄品种,包括维蒙蒂诺(Vermentino)、菲亚诺(Fiano)、普里米蒂沃(Primitivo)和艾格尼科(Aglianico)等,这些品种在美国都不常见,甚至有些品种还从未在美国种植过。这些不知名托斯卡纳葡萄品种的葡萄藤均来源于意大利维罗讷(Verona)的一座葡萄园。  吉纳利酒庄的酿酒师是科迪·拉派特什(Cody LaPertche),科迪是吉姆斯镇本地人,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College),自2011年起开始担任吉纳利酒庄的酿酒师。  目前,吉纳利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吉纳利艾格尼科红葡萄酒(Gianelli Vineyards Aglianico)、吉纳利菲亚诺干白葡萄酒(Gianelli Vineyards Fiano)和吉纳利内比奥罗干红葡萄酒(Gianelli Vineyards Nebbiolo)等,其中,2011年份的吉纳利艾格尼科红葡萄酒曾获得过《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89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