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凯彻酒庄 Capture

来源:时间:2021-11-12 20:35:07

凯彻酒庄

凯彻酒庄(Captur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  凯彻酒庄所酿制的凯彻葡萄酒的诞生正是受到葡萄园理想环境的鼓舞。该酒带有波尔多风格的世界级美酒。凯彻葡萄酒代表着历史悠久的波尔多酿造工艺与酒庄有机种植方式的联姻。当Foster家族第一次游览松山(Pine Mountain)的崎岖山坡时,发现这里正是种植世界级波尔多葡萄品种的绝佳之地。于是,他们携手Ben、Tara Sharp以及酿酒师May-Britt和Denis Malbec在2008年正式推出凯彻葡萄酒。为了酿制出优质的美酒,该酒庄共同努力,坚持可持续的有机耕作方式种植葡萄,所产的葡萄风味集中而独特。  凯彻酒庄葡萄园Tin Cross Vineyards位于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之上将近2,500英尺的位置。自1855年开始种植葡萄。那里夜晚温暖,白天凉爽,这让葡萄树拥有较长的时间慢慢成熟。葡萄园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其他波尔多葡萄品种,适宜的气候加上岩石土壤,让所生长的葡萄品种表现出独特的品种特征。酒庄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知名酿酒团队May-Britt和Denis Malbec,他们之前是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的拉图酒庄(Château Latour)的酿酒师。他们能成功地酿造出展现出当地风土特征,个性突出,平衡优雅,具有陈年潜力的美酒佳酿。  凯彻酒庄坚持采用波尔多传统的酿造方式,所酿葡萄酒复杂而又深度。提及的凯彻葡萄酒正是具有波尔多风格的美酒,产量较低,展现出Tin Cross Vineyards葡萄园质朴而优雅的地域特征。出产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凯彻酒庄最近发布的酒款有2012 Tradition Sauvignon Blanc、2010 Révélation Cabernet Sauvignon、2010 Harmonie Red Wine、2011 Dark Rosé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