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son's将举办虚拟品酒会

来源:时间:2021-11-09 17:02:53

Gelson 的客户将有难得的机会在 11 月 16 日下午 6 点与纳帕谷屡获殊荣的酿酒师 Julien Fayard 会面并参加虚拟 Zoom 葡萄酒展示。

Zoom 链接将在活动前一天提供给所有客户。

品酒会包括 Gelson's Reserve Sauvignon Blanc,以及其已经独家品牌 Gelson 葡萄酒系列的两个新成员:Epicure 系列赤霞珠 - 豪威尔山和纳帕谷赤霞珠 - 维德山。

特色葡萄酒将在洛雷托广场的州街 3305 号 Gelson's 以特价出售。其中包括 Gelson's Reserve Sauvignon Blanc,21.99 美元;Gelson 的赤霞珠-维德山,36.99 美元和赤霞珠-豪厄尔山,74.99 美元。

葡萄酒将搭配 Gelson 定制的 Cheese and Charcuterie Plate,两人份,售价 24.99 美元。包括 Humboldt Fog、White Stilton with Apricots;Mimolette、Sartori Bellavitano 配浓咖啡和 Barbers 英式切达奶酪、Olli Toscano Salame、Trois Petits Cochons Duck Rillettes 配 Effie's Oak Crackers、雀跃浆果、小吐司、Honey Mama 的可可松露棒和杏干。

奶酪和熟食拼盘以及葡萄酒的特价将于 11 月 15 日和 16 日领取。报名截止时间为周五晚上 10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