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巴塔加尼亚酒庄 Bartagunyah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3 14:35:02

巴塔加尼亚酒庄

巴塔加尼亚酒庄(Bartagunyah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南福林德尔士山区(Southern Flinders Ranges),由罗伯特·斯马特(Robert Smart)和克丽丝汀·斯马特(Christine Smart)共同创建于2000年。  巴塔加尼亚酒庄的葡萄园创建于1997年,面积为7公顷,主要种植着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品种。葡萄园海拔400米左右,为地中海气候,年均降水量为600毫米。园中葡萄树的种植密度较高,产量较低,每公顷的葡萄产量大约为4-5吨,因此培育出的葡萄果实风味浓郁,品质很好。  目前,巴塔加尼亚酒庄主要生产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主要销往新加坡和泰国等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