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啤酒的Lisa和Brandon Boldt将科学应用于自发发酵的浪漫

来源:时间:2021-11-08 16:45:16

开办任何一家啤酒厂都很困难,但开办一家只生产自发发酵啤酒的啤酒厂意味着完全致力于从酿造日到啤酒发布需要数年时间的过程。尽管如此,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Primitive Beer 的Lisa 和 Brandon Boldt受到比利时兰比克啤酒酿造商和搅拌机的启发,有意识地选择专注于自发发酵的啤酒。为什么不在曲目中添加其他内容?因为他们害怕自己可能会在这方面取得成功,而这种成功会分散他们对核心关注点的注意力。

这种耐心和承诺得到了回报。啤酒厂正在从兼职项目转变为布兰登的全职生计,因为成熟的桶最终达到了销售量可以证明全职员工合理的程度。2019 年,实验啤酒获得了美国啤酒节的银牌,这有力地表明他们正在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尽管科罗拉多州的气候干燥干燥,对自发发酵并不是特别有利。这种充满挑战的环境促使他们进行修补和吸取教训,以扩大自发酿​​造技术的陈旧经典。他们并没有违背传统;他们正在使用其他工具来设置发酵,从而获得最大的成功机会。

在播客的这一集中,他们讨论了:

为企业提供一条跑道和时间,让啤酒在可以大规模销售之前成熟

调整酿造量以抵消冷却船中不断变化的蒸发和体积损失

跳跃率对发酵发展的显着影响

他们的环境文化不断增长的力量和对更高跳跃率的容忍度

发酵的弧线,因为细菌和酵母在不同的阶段工作

定制啤酒厂容器以促进混浊的麦芽浆和快速转移

淘汰温度对自发发酵啤酒风味的影响

干燥环境下的料桶选择

混合方法,以及水果的使用和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