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拉米特山谷葡萄园打破传统 以最美味的方式想象

来源:时间:2021-11-08 16:34:55

威拉米特谷葡萄园(WVV)创造了一种新的系统来混合葡萄酒。

传统上,混合葡萄酒的过程需要大量的工具和容器,而新的过程要简单得多。现在,只需转动几下表盘就可以在酒桶中混合葡萄酒——这是一项耗时三年的挑战。

该设备名为威拉米特桶混酿系统(Willamette Barrel Blending System),是俄勒冈州第一个直接从桶中混合黑皮诺的设备。它是仿照他们的姐妹酒庄——威拉米特酒庄(Willamette Wineworks)的蒸汽朋克原型。

据WVV的所有者吉姆·伯瑙(Jim Bernau)说,该系统经过了多年的研究和合作,包括WVV葡萄园股东凯尔·古苏尔(Kyle Gunsul)、惠普(Hewlett-Packard)前工程师、WVV研发总监戴维·马克尔(David Markel)等人。

在不接触酵母、细菌或氧气的情况下混合葡萄酒,这是一个新颖的想法,现在已经变成了目前在奥维尔罗斯酒窖中安装的系统。

葡萄酒混合的过程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它结合了几种葡萄的特点,单是这些葡萄可能并不令人愉快,从而创造出一款复杂而又完全美味的葡萄酒。以前,想要自己调酒的客人需要一个专门的虹吸管和刻度瓶等。

这种老方法有损害剩余酒桶的风险,因为它们暴露在氧气中——这在葡萄酒行业是不允许的。据Bernau说,这种新型搅拌机有专利部件,他目前正在研究一种专利桶混合系统。

威拉米特谷葡萄园目前正在奥斯威戈湖、温哥华和欢乐谷建设更多的酒庄餐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