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Dixie发布限量版假日葡萄酒降临节日历

来源:时间:2021-11-05 16:23:51

Winn-Dixie 商店在货架上摆放限量版假日葡萄酒降临节日历,以帮助客户倒计时。特色葡萄酒出现日历盒现在可以在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乔治亚州的 300 多家参与活动的 Winn-Dixie 商店以 5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并配有 24 瓶各种风格的微型葡萄酒,包括在奖励制作的葡萄酒- 获奖酒庄。

东南杂货商自有品牌副总裁 Gayle Shields 说: “在 Winn-Dixie,我们期待着节日的到来,并且知道我们的顾客也有同样的感受。我们的假日葡萄酒降临节日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 24 种有趣、美味的方式来倒计时假期。盒子里的葡萄酒是由专家挑选的,包括各种口味——每个顾客都一定会找到新的最爱来添加到他们的定期轮换中。”

假日葡萄酒降临节日历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帮助有抱负的侍酒师和新手葡萄酒爱好者庆祝节日并尝试新的葡萄酒品种,一次一杯。这些选择是为了庆祝这家杂货店的一些来自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的主要葡萄酒合作伙伴,同时也让顾客有机会找到新的最喜欢的葡萄酒选择,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关于 Winn-Dixie

Winn-Dixie 杂货店、酒类商店和店内药店成立于 1925 年,为东南部五个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社区提供服务。Winn-Dixie Stores, Inc. 是 Southeastern Grocers 的子公司,该公司是东南部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

关于东南杂货店

Southeastern Grocers Inc. (SEG) 是 Fresco y Más、Harveys Supermarket 和 Winn-Dixie 杂货店的母公司和总部,是美国最大的传统超市公司之一 SEG 杂货店、酒类商店和店内药店为社区提供服务分布在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这五个东南部的州。Fresco y Más、Harveys Supermarket 和 Winn-Dixie 是知名且受人尊敬的区域品牌,拥有深厚的传统、牢固的邻里关系、令人自豪的回馈历史、才华横溢和关怀备至的员工,以及对提供最佳质量和价值的坚定承诺顾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