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穆宁酒庄 Domaine Monin

来源:时间:2021-10-29 12:35:06

穆宁酒庄

穆宁酒庄(Domaine Monin)位于法国萨瓦(Savoie)产区内的比热(Bugey)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酒庄。  穆宁酒庄的拥有者为穆宁家族(Monin Family),现已传至家族的第三代。酒庄占地20公顷,主建筑物建于15世纪,曾是意大利皇室后代的财产,内部构造十分精美。穆宁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翁尼村(Vongnes)一座南向小山坡上,平均海拔在300米左右,坡度较大,地表覆盖了砾质土和石灰石,拥有适合葡萄生长的光照和热量条件。葡萄园内种植的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佳美(Gamay)等酿酒葡萄鲜美多汁,风味集中浓郁,十分具有当地的风土特色。  穆宁酒庄继承了传统的酿酒工艺,在尊重自然风土的前提下不断精进技术,酿造出品质优秀的葡萄酒。目前,穆宁酒庄已发售的酒款有穆宁塞兰妮干白葡萄酒(Domaine Monin La Serranne)、穆宁福甘尼尔干红葡萄酒(Domaine Monin Falconniere)和穆宁巴塔德干白葡萄酒(Domaine Monin Batarde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