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地下酒庄 Underground Winemakers

来源:时间:2021-10-29 08:35:07

地下酒庄

地下酒庄(Underground Winemaker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产区, 是该产区内一座新兴的精品酒庄。  地下酒庄成立于2006年,是由艾德莲·轩尼诗(Adrian Hennessy)、皮特·斯坦博林(Peter Stebbing)以及乔纳森·斯蒂芬斯(Jonothan Stephens)三人共同创建的。当时,他们除了拥有30多年的葡萄酒从业经验外,并无任何其他资源与设备,但凭借着三人对酿酒行业的热情和精准的决断力,酒庄的发展很快就步上正途。如今的地下酒庄已渐成规模,推出了不少精品酒款。  地下酒庄的种植园主要分布在莫宁顿半岛以及中央维多利亚地区,总面积约为30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杜瑞夫(Durif)、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麝香(Muscat)。酒庄一直以来都主张在不影响葡萄质量的前提下,让葡萄树自然健康地生长,因此不会采取过多的人工干预。酒庄的栽培哲学在于充分利用大地养分,这也是酒庄名字的由来。  地下酒庄所有的酿酒葡萄都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和挑选,随后进行破皮、发酵和冷浸渍,最后转入优质橡木桶中熟成,每一道工序都由酿酒师皮特·斯坦博林亲自把关。得益于优质的酿酒葡萄以及皮特30多年的酿酒经验,酒庄生产的每一款葡萄酒都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品质上乘。  目前,地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类别主要为白葡萄酒以及红葡萄酒。其中白葡萄酒有:灰皮诺白葡萄酒、麝香白葡萄酒以及霞多丽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有:黑皮诺红葡萄酒、赤霞珠红葡萄酒以及杜瑞夫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