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雷米格雷塞酒庄 Domaine Remy Gresser

来源:时间:2021-10-26 10:35:02

雷米格雷塞酒庄

雷米格雷塞酒庄(DomaineRemy Gresser)位于法国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由帝艾伯·格雷塞(ThiebautGresser)始建于1520年,距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酒庄的现任庄主为雷米·格雷塞(Remy Gresser)。雷米格雷塞酒庄位于阿尔萨斯的昂德洛村(Andlau),这里是种植葡萄的最理想地区之一。酒庄葡萄园的土壤大多为片岩,岩石间的缝隙既有利于排水,又有利于土壤保持温度。由于土壤过于贫瘠,葡萄树不得不使劲往深处扎根来汲取更多的养分,因而生长出来的葡萄具有非常浓郁的风味物质。酒庄一共有3个特级葡萄园,根据不同地块的特性分别种植了不同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雷司令(Rieling)、麝香葡萄(Muscat)、黑皮诺(Pinot Noir)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雷米格雷塞酒庄的酿酒哲学主张尊重土壤的属性和保持环境的原生态。酒庄采用了生物动力法种植葡萄,既保护了葡萄园的环境,又尊重了历史与传统,还保持了对酿酒始终如一的理念与激情。自创建以来,雷米格雷塞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出能够体现出酒庄风格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雷米格雷塞度山贝格雷司令干白葡萄酒(Domaine Remy Gresser Riesling Duttenberg)、雷米格雷塞文博贝格雷司令干白葡萄酒(Domaine Remy Gresser Riesling Wiebelsberg)、雷米格雷塞卡斯特贝格雷司令干白葡萄酒(Domaine Remy Gresser Riesling Kastelberg)、雷米格雷塞起泡葡萄酒(Domaine Remy GresserCremantd'Alsace)和雷米格雷塞布丽特琼瑶浆干白葡萄酒(Domaine Remy Gresser Gewurztraminer Kritt)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