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葡萄酒降临节日历和最佳葡萄酒俱乐部订阅礼品

来源:时间:2021-10-27 16:41:14

老实说:葡萄酒几乎是适合任何场合的完美礼物,尤其是假期!如果您生活中的妈妈、朋友、新婚夫妇或爸爸是葡萄酒鉴赏家,那么节日葡萄酒来临日历、葡萄酒俱乐部和葡萄酒订阅服务都是不错的礼物。

我们保证您不会错过在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瓶之间徘徊,思考有多少标签和品种存在。许多订阅服务会问一些简单的问题,然后解决唯一困难的部分:选择瓶子。这意味着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获得优质葡萄酒(更具体地说,一箱 6 或 12 种优质葡萄酒)。事实上,您可能想为所爱的人和自己订阅一份!

无论您对葡萄酒着迷的人是庆祝圣诞节、光明节还是任何其他传统节日,节日葡萄酒降临日历无疑都会让他们微笑(并伸手去拿开瓶器)。许多葡萄酒零售商推出了他们的节日葡萄酒来临日历,提供 24 种新葡萄酒供您尝试(当然,这是负责任的)。

从黑比诺、梅洛和赤霞珠等红葡萄酒,到霞多丽和长相思等白葡萄酒,加州质朴的葡萄酒和从法国进口的精美葡萄酒,每一种葡萄酒爱好者都能收到一份葡萄酒礼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