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适合恐怖聚会的诱人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0-27 16:41:15

虽然大锅里可以装满诱人的万圣节鸡尾酒,但诱人的葡萄酒在巫师时刻消逝后仍会让人着迷。尽管这些葡萄酒的标签和名称很诱人,但第一口酒会施展咒语,使饮酒者有勇气去发现更多。准备好打开瓶子,发现里面藏着什么了吗?

虽然个人喜好应该始终引导酒瓶的倒酒,但特殊的活动或假期可以鼓励饮酒者走出他们的舒适区。从不同的品种或新的葡萄园,丰富的货架拥有丰富的选择。

什么诱人的葡萄酒会给谈话带来一点吸引力?

7 致命的辛

对于许多上过教区学校的人来说,七大罪是课程的一部分。虽然年幼的孩子可能不明白这些活动背后的情感,但这个概念给了 7 Deadly Zins 灵感。2002年葡萄酒品牌创立之初,其前提是打造一款“享乐诱惑的美酒”。多年来,这家酿酒商一次又一次地实现了这一目标。

Lodi Old Vine Zinfandel 是一款酒体饱满的葡萄酒。虽然每年都不同,但核心特征在一个年份又一个年份延续。对于喜欢那种大而大胆的果酱酒的葡萄酒饮用者来说,7 Deadly Zins 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即使酒精度数为 15%,这款酒也能吸引饮用者再喝一杯。可能是小恶魔在你肩上轻声细语,也可能是美酒的召唤,让那永不满足的口渴再次回归。

囚徒黑比诺葡萄酒

虽然许多葡萄酒饮用者仍然对标志性的囚徒红混合酒着迷,但它并不是酒窖中唯一的品种。由于该品牌一直在推动人们对混合红葡萄酒的期望,因此最新款的葡萄酒延续了这一思路。

Prisoner Wine Eternally Silenced Pinot Noir 有泥土的味道,迫使饮用者欣赏黑暗的一面。虽然松树的香气萦绕在鼻子上,但让饮酒者兴奋的是多汁的红色浆果。

有一点黑暗和神秘,但仍然带有一丝甜味,这款红葡萄酒让你质疑为什么你以前没有开过一瓶。当配上一份令人满意的蘑菇烩饭时,它可能会使桌子周围的谈话变得安静。

如果 Eternally Silenced 过于大胆,那么Prisoner Pinot Noir是另一种选择。肉桂香料具有诱人的香气,使饮用者在第一口品尝时感到舒适。随着香草和草莓酱的口味不断演变,小口欢迎这种体验。当玻璃杯空了时,饮酒者可能不再觉得自己陷在酒窝里了。

来自IG Winery 的Seduction Red Blend

这个名字说明了这种特殊的葡萄酒。有时,让标签带路是最容易的。这款犹他州葡萄酒的味道带有淡淡的烟熏味。结合一些樱桃和黑莓,很容易屈服于这种体验,只是享受啜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