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发现:来自法国安茹的果味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0-28 17:00:37

Anjou 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你想起 d'Anjou 梨。但安茹也是一个葡萄酒产区,位于法国著名的卢瓦尔河谷中部的昂热镇附近。安茹生产的葡萄酒有多种不同风格,包括干型、甜型、静止型和起泡型。但由白诗南酿制的白葡萄酒被认为是安茹最具特色、用途最广且备受推崇的葡萄酒。该地区还以其桃红葡萄酒而闻名。以下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来自 Famille Bougrier,它成立于 1885 年,现在是家族第六代传人。

描述• 这款迷人的白葡萄酒采用白诗南葡萄酿制,散发出诱人的清新花香。这是一种干型葡萄酒,但它的果味和蜂蜜的味道给它带来了一丝甜味。酒体轻到中等,是一款完美平衡的葡萄酒,带有苹果和梨的味道,并带有一些烘焙香料。余味悠长,带有青柠清新的味道。它可以制作精美的开胃酒或搭配海鲜和鸡肉。

布格力家族 2020桃红安茹,法国

购买• Total Wine & More,曼彻斯特路 13887 号,10 月,售价 9.99 美元

描述• 这种淡珊瑚色/粉红色葡萄酒是一种混合酒,它在佳美(一种以其在酒体轻盈的博若莱红葡萄酒中扮演重要角色而闻名)和格罗罗(一种原产于卢瓦尔河的酸度前移的红葡萄)之间拆分.结果是一种清脆、活泼且果味浓郁的桃红葡萄酒,倾向于偏干。它尝起来有成熟的甜草莓的独特味道,并带有一丝其他红色浆果的味道。这些特点使其非常适合搭配辛辣的亚洲美食、烧烤酱甚至水果沙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