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卡拉干杯:为纪念当地妇女酿制的葡萄酒将帮助其他癌症患者

来源:时间:2021-10-28 17:00:38

Makala Ashmar 总是挺身而出,引领他人的事业。

但这位上麦肯吉镇的妇女也有自己的战斗要打——她患有胆管癌,这是一种罕见的胆管癌。在她生命的尽头,她告诉周围的人,她想做出持久的改变。

阿什玛去年去世,享年 29 岁。周三,她最后的愿望之一实现了。

她的家人、朋友和支持者聚集在利哈伊谷国际机场的一个机库,推出一种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特殊葡萄酒,这将为她喜爱的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

“她想给我们留下她的一份遗产,这款酒就是她的遗产,”For Pete's Sake Cancer Respite Foundation 的首席执行官 Marci Schankweiler 说,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癌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休息、联系和增强自己的机会.

Ashmar 受益于通过 For Pete's Sake 前往墨西哥的喘息之旅。这段经历改变了人生,Ashmar 加入,领导该团体的青年朋友协会,并在促进非营利组织的活动中分享她的经验。

领导力是阿什玛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于 2020 年 1 月被选为宾夕法尼亚州青年共和党主席。除了为皮特的倡导者工作外,她还支持利哈伊谷器官和组织捐赠,并参与烧伤预防网络的勇气精神奖励计划。

Ashmar 曾担任前美国众议员 Charlie Dent 的外展协调员和选民服务代表。登特退休后,阿什玛接受了利哈伊北安普顿机场管理局的职位,担任物业协调员。2020 年,利哈伊谷国际机场的一个军事资源中心以阿什玛的名字命名,因为她致力于帮助退伍军人。

Schankweiler 说,在 Ashmar 去世前三个月,Ashmar 正在与 FPS 董事会通话,董事会询问 Ashmar 希望她的遗产成为什么。

“酒呢,”她笑着说。

Schankweiler 抓住了这个想法,开始联系酒厂,看看是否有人会在她的记忆中创造一系列葡萄酒。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 Wine Foundry 加紧了步伐。

The Wine Foundry 的 Makala's Wine 是一种白葡萄酒的混合物——琼瑶浆、长相思、灰比诺、维欧尼和霞多丽。就在她去世前几天,阿什玛亲自指导了这款混酿葡萄酒的选择。这款酒的所有收益都将惠及 FPS。

在 Makala 标签下还有一些其他混合物可供购买。这些葡萄酒的部分收益由 The Wine Foundry 捐赠给 FPS。

带有紫色花朵的酒标是由阿伦敦艺术家和阿什玛的罗伊·埃伯特的朋友设计的。

她的朋友和家人出席了揭幕仪式。

“Makala 肯定有今天的日历邀请,”Ashmar 最好的朋友 Genesis Ortega 从人群中笑着说。“这款酒是她遗产的一部分,这太合适了。在她短暂的一生中,她做了很多事情,取得了很多成就。当我今天回想时,她绝对会喜欢这个。她很高兴这件事发生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