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麦基诺酒庄 Mackinaw Valley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11 12:35:12

麦基诺酒庄

麦基诺酒庄(Mackinaw Valley Vineyard)位于美国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生产出不少备受赞誉的葡萄酒。  2013年是酒庄对外开放的10周年庆典。该酒庄的创立始于1998年春天葡萄园种植的一个梦想。酒庄坐落在冰河堆石上,从品尝室可以观赏到30英里外的风光。酒庄面积为96英亩,其中14.5英亩为葡萄园的种植面积,种植有马雷夏尔福煦(Marechal Foch)、芳堤娜(Frontena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黑巴科(Baco Noir)等葡萄品种。  麦基诺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从干型到甜型不等。干型红葡萄酒如COLES CLASSIC、MACKINAW RESERVE和CODYS ROUND-UP RED;甜型红葡萄酒如RUBY RED等;干型白葡萄酒如PRISCILLAS PASSION和EDELWEISS等;甜型白葡萄酒JASMINES MOONLIGHT以及桃红葡萄酒如NICOLES BLUSH和CARLYS CREATION等。品质也相当不错,有些葡萄酒曾荣获奖项,如干型餐酒Coles Classic就在纽约五指湖区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荣获铜奖,在伊利诺伊州(Illinois State)葡萄酒大赛中荣获银奖;2002 Alexander's Conquest wins在2013年伊利诺伊州商业葡萄酒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最佳展览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