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宾顿酒庄 Abingdon Vineyard a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1 16:35:07

阿宾顿酒庄

阿宾顿酒庄(Abingdon Vineyard & Winery)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华盛顿郡(Washington County),是该州西南部一家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阿宾顿是阿巴拉契亚山(Appalachian Mountains)附近的一个旅游小镇,位于布里斯托(Bristol)以东20英里。  阿宾顿酒庄的庄主是珍妮特·李·诺丁(Janet Lee Nordin)和鲍勃·卡尔森(Bob Carlson)夫妇。他们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退休后,在佛罗里达州(Florida)经营一家汽车旅馆。如今,他们从事葡萄酒行业。夫妇俩都是华盛顿郡的园艺专家,也多次参加有关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课程的培训。珍妮特获得了奎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颁发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学文凭,鲍勃也在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学习相关课程。  阿宾顿酒庄占地50英亩。1997年,珍妮特和鲍勃开始规划占地10英亩的葡萄园。1998年,葡萄园内首次种植了500棵葡萄树。到2001年,园内葡萄树的数量已增长至6,000棵。之后他们向邻居租赁了2英亩土地,将葡萄园扩大至12英亩。如今,葡萄园的面积已达14英亩,共种有葡萄树8,500棵。酒庄首次酿造制酒是在2000年,品酒室于2001年6月1日开始向大众开放。  阿宾顿酒庄的葡萄园内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品丽珠(Cabernet Franc)、雷司令(Riesling)、沙多内尔(Chardonel)、塔明内(Traminette)、黑皮诺(Pinot Noir)、诺顿(Norton)、香宝馨(Chambourcin)和维欧尼(Viognier)。酒庄出品的白葡萄酒有迷雾之河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Abingdon Misty River Chardonnay)、雷司令半甜白葡萄酒(Abingdon Riesling)和迷雾之河II系列沙多内尔甜白葡萄酒(Abingdon Misty River II Chardonel)等,红葡萄酒则包括品丽珠干红葡萄酒(Abingdon Cabernet Franc)和红鹰系列香宝馨半甜红葡萄酒(Abingdon Red Hawk Chambourcin)等。阿宾顿酒庄致力于种植优质葡萄和酿造上乘葡萄酒,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