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马蒂厄酒庄 Domaine Mathieu

来源:时间:2021-10-29 10:35:06

马蒂厄酒庄

马蒂厄酒庄(Domaine Mathieu)是一家世代相传的家族型酒庄,由马蒂厄家族(Mathieu Family)建立并管理。早在17世纪,该家族在罗讷河谷教皇新堡地区生活,并于1854年在安瑟尔姆·马蒂厄(Anselme Mathieu)的主持下建立起目前的酒庄。从1980年开始,马蒂厄家族开始将酒庄进行现代化改造,更新酿酒设备,也盖建新的酿酒厂,葡萄酒品质也随之得到了显著提高。  在教皇新堡产区(Chateauneuf-du-Pape),马蒂厄酒庄拥有约20公顷葡萄园,其中约19公顷种植红葡萄品种。这些葡萄园分布在教皇新堡产区的60个不同地区,不同的风土条件,不同的土壤类型,不同的收获期让马蒂厄葡萄酒别具风格。另外,在教皇新堡以外,酒庄还拥有约4公顷葡萄园,主要生产罗讷河谷丘级别葡萄酒(Cote du Rhone)。  马蒂厄酒庄主要出产3款教皇新堡红葡萄酒和2款教皇新堡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