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贝勒维嘉仙酒庄 Chateau Bellevue Gazin

来源:时间:2021-10-29 12:35:05

贝勒维嘉仙酒庄

贝勒维嘉仙酒庄(Chateau Bellevue Gazin)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一直由朗瑟罗家族(Lancereau family)管理。  贝勒维嘉仙酒庄由现任庄主的祖父所创建,曾是一家葡萄酒贸易公司,后来因投资葡萄园,而开始酿造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在知名葡萄酒指南Guide Hachette des Vins中获得两颗星的评价。而酒庄的Bellevue Gazin还曾在Vinexpo获得金奖。此外,酒庄内还设有小酒店,游客在那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酒和美食,还可以在葡萄园漫步,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贝勒维嘉仙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加龙河(Garonne River)沿岸,位于波尔多的布莱丘( Cotes de Blaye)产区。该产区较梅多克(Medoc)产区多山,海拔在70米以上,产区的土壤主要由石灰石岩和粘土组成。产区的法定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  贝勒维嘉仙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单宁结构良好,散发着清新的香气。现已正式出产的酒款有Bellevue Gazin、The Barronet the Lers-Loumede和Claret等红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