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本尼迪斯酒庄 Beneduc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2 20:35:04

本尼迪斯酒庄

本尼迪斯酒庄(Beneduce Vineyards)位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本尼迪斯酒庄的庄主是迈克尔·本尼迪斯(Michael Beneduce)。迈克尔在19岁的时候创立了自己的零售园艺中心——沼泽温室(Great Swamp Greenhouses)。2000年,他与家人买下了一块50英亩大的土地来种植园艺中心所需的苗圃和景观。除此之外,他还把剩余的土地租给其他的农场主来堆放干草。直到2007年,迈克尔才将这块土地改造为葡萄园。2010年,酒庄的酿酒师麦克·本尼迪斯(Mike Beneduce)以优等成绩从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毕业,获得酿酒学(Enology)学位。后来,他又前往纽约州(New York State)五指湖地区(Finger Lakes region)的索米尔·溪谷酒庄(Sawmill Creek Vineyards)学习酿酒。在那里,他深入学习了葡萄树的修剪技术和树形管理方法。后来,他将边缘切割技术(Cutting edge techniques)应用到了自家的葡萄园管理上。

本尼迪斯酒庄的葡萄园种植品种多种多样,在白葡萄方面,主要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在红葡萄方面,园内主要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香宝馨(Chambourcin)、黑科罗(Corot Noir)、诺瓦雷(Noiret)和3英亩的蓝佛朗克(Blaufrankisch)。

本尼迪斯酒庄坚持认为,葡萄酒的品质是葡萄园风土条件、葡萄质量和酿酒师手法的综合体现。因此,本尼迪斯酒庄非常重视葡萄园的管理工作,在葡萄园中投入大量的精力,确保葡萄果实的品质。葡萄经手工采收后,本尼迪斯酒庄会采用新世界的酿酒工艺进行葡萄酒的酿造。

目前,本尼迪斯酒庄共出产了13款酒,包括经典系列(Classic Collection)的3款酒、顶级系列(Premium Collection)的6款酒和署名系列(Signature Collection)的4款酒。其中,2013年份的品丽珠干白葡萄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三扇窗户之雷司令干白葡萄酒(Three Windows White Riesling)在2015年五指湖国际葡萄酒大赛(2015 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银牌。此外,2013年份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2015年国际东西之遇葡萄酒大赛(2015 International East Meets West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银牌。而此前出产的2012年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三扇窗户系列之雷司令干白葡萄酒,曾在2014年的五指湖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