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当地的精酿啤酒厂刚刚制作了自己的比尔森啤酒 非常棒

来源:时间:2021-10-27 16:58:02

虽然比尔森啤酒可以说是菲律宾乃至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啤酒,但当地的精酿啤酒商长期以来一直忽视它,而是更喜欢生产更高档、更精致、坦率地说通常是闻所未闻的啤酒风格。

因此,总部位于大雅台的 Monkey Eagle Brewers (MEB) 生产了一种常见的比尔森啤酒,又名啤酒,他们喜欢称之为 Free Flow,这是一个惊喜。

“我们想挑战自己,”MEB 创始人 Noreen Lao 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 GMA 新闻在线。

“我们想看看与商业版本相比,人们是否会喜欢我们的版本,”她继续说道。

取自捷克共和国西部地区的旧食谱——“波西米亚人的起源地,”诺琳亲切地指出——MEB 进行了调整并添加了一些曲折,以达到他们想要的风味。

Free Flow 与世界上所有其他比尔森啤酒并没有太大区别,“因为某些 [啤酒] 风格有一定的规则,”Noreen 说。“但我们添加了一些曲折来赋予它独特的味道。”

结果是一种易于饮用、超级清爽的比尔森啤酒,尽管它很淡,但比我们尝试过的其他商业比尔森啤酒具有更深的味道。

尽管我们从未达到过完美的 4° 温度,但它具有很好的脆度。

总而言之:Free Flow 是新鲜的。

根据 Noreen 的说法,能够提供新鲜的比尔森是他们推出 Free Flow 的目标之一。

“我们希望人们能够品尝到新鲜啤酒的味道。这是炎热天气里最好的饮料,这在我们国家很常见,”她说。

这家总部位于大雅台的小型啤酒厂在两三个月内调制了五种版本的啤酒,然后推出了后来成为 Free Flow 的配方。

这是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精酿啤酒系列中的最新啤酒,已经有农家啤酒、金色啤酒、IPA、淡啤酒和比利时小麦,仅举几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