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隆达纳酒庄 Casa Rondena

来源:时间:2021-10-29 10:35:00

隆达纳酒庄

隆达纳酒庄(Casa Rondena)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阿尔布开克市(Albuquerque)的洛斯兰舒斯(Los Ranchos)小镇,是一家家族式酒庄。  隆达纳酒庄由约翰·凯文(John Calvin)创建于1995年。1990年,约翰·凯文同他的两个儿子罗斯(Ross)和克莱顿(Clayton)亲手种植了第一批葡萄。   约翰·凯文是隆达纳酒庄的酿酒师,他连续四年被《阿尔布开克》杂志(Albuquerque the Magazine)评为“最佳酿酒师”。自酒庄建立以来,凯文致力于酿造新墨西哥最好的红葡萄酒,这也使他成为了新墨西哥州优质酿酒师中的领跑者。在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及纽约州(New York)的葡萄酒大赛上,他所酿制的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Meritage Red), 品丽珠(Cabernet Franc)干红葡萄酒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 在过去三年里已获得了11个金奖及双金奖。在白葡萄酒酿造方面,凯文也有相当的建树,他所酿造的雷司令混酿干白葡萄酒(Riesling blends)和2005创始人珍藏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Founder's Reserve)连续两年获得了新墨西哥州葡萄酒大赛(New Mexico State Wine Competition)最佳葡萄酒(Best of Show)的称号。  隆达纳酒庄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维欧尼(Viognier)干白葡萄酒、品丽珠(Cabernet Franc)干红葡萄酒、梅里蒂奇(Meritage)混酿干红葡萄酒、1629系列干红葡萄酒、小夜曲(Serenade)系列半甜型白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