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埃尔金酒庄 Elgin Vintners

来源:时间:2021-10-25 10:35:14

埃尔金酒庄

埃尔金酒庄(Elgin Vintners)地处南非开普省(Cape Province)的一个高海拔平原地区,群山环绕,距离开普敦(Cape Town)70公里,是一座家族经营的小型精品酒庄。 酒庄的拥有者为马克斯·哈恩(Max Hahn)。马克斯的父亲是一名二战受伤返乡的士兵,进入理奇兰家园(Ridgelands Homestead)修养,期间结识了农场的主人,二人成为好友。马克斯童年时期的周末和假期都是在这个农场度过的,当时这里种植着苹果和梨,他深深地迷上了这个地方。于是在2001年,马克斯收购了理奇兰家园,并在近期进行了翻修,作为办公场所和品酒室。 埃尔金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29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梅洛(Merlot)、维欧尼(Viogni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 Chardonnay)。葡萄园位于埃尔金河谷(Elgin Valley),该河谷是埃尔金葡萄酒的摇篮,园内的生物多样性是它最大的自然地理优势。葡萄园拥有适宜的海拔高度,大陆性气候成就了无与伦比的光照条件,肥沃的土壤保证了充足的养分供给。酒庄控制葡萄酒的产量以生产出高品质的葡萄酒。另外,酒庄也采用该地区六大著名葡萄种植者的优质葡萄。 在埃尔金酒庄,酿酒师们遵循传统的酿酒方法,造就了一种兼具新世界和旧世界风味的葡萄酒,一方面保留了旧世界的优雅,另一方面不失新世界的特性。目前埃尔金酒庄推出的主要酒款有埃尔金长相思干白葡萄酒(Elgin Sauvignon Blanc)、埃尔金赤霞珠干红葡萄酒(Elgin Cabernet Sauvignon)、埃尔金梅洛干红葡萄酒(Elgin Merlot)、埃尔金霞多丽干白葡萄酒(Elgin Chardonnay)以及埃尔金黑皮诺干红葡萄酒(Elgin Pinot Noir),均结构均衡,特征明显。例如,埃尔金长相思干白葡萄酒的果香浓郁,散发出奇异果、荔枝和热带水果的香气,余味悠长,陈年潜力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