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泰西耶酒庄 Domaine Tessier

来源:时间:2021-10-28 12:35:06

泰西耶酒庄

泰西耶酒庄(Domaine Tessier)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子产区默尔索(Meursault)产酒村的中心地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酒庄。  泰西耶酒庄由阿诺·泰西耶(Arnaud Tessier)创建于2006年。当年,阿诺的父亲不幸去世,泰西接管了父亲手中位于默尔索(Meursault)的7.5公顷葡萄园,并由此创建了泰西耶酒庄。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泰西耶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默尔索,园内最早的葡萄树种植于1948年,在1984年、1950年和2000年,阿诺曾三次扩大葡萄园面积。在葡萄树的发芽和开花季节,酒庄通过去除多余的芽和花朵以控制葡萄产量,从而保证葡萄的高品质。  泰西耶酒庄致力于酿造有机天然的优质葡萄酒,在酿造葡萄酒过程中很少使用添加剂。其酿造的葡萄酒完美地阐释了默尔索产区的风土特色。酒庄坚持纯手工酿造葡萄酒,酿酒过程中采用古老的酿酒工艺,很少使用现代的酿酒设备。  目前,泰西耶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泰西耶酒庄香佩尼白葡萄酒(Domaine Tessier Champ-Perrier)、泰西耶酒庄伯湖州德叙白葡萄酒(Domaine Tessier Le Poruzot Dessus)和泰西耶酒庄盖斯德特(默尔索村)白葡萄酒(Domaine Tessier Meursault Casse-Tete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