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霍加瀑布的前街精酿啤酒和艺术节的噩梦定于10月31日举行

来源:时间:2021-10-28 17:25:48

凯霍加瀑布市中心将于10 月 31 日在 Front Street举办Nightmare,这是一个精酿啤酒和艺术节。

活动时间为中午至下午 5 点,其所有收益将捐给凯霍加瀑布市中心合作组织,这是一个致力于振兴该市市中心区的非营利组织。

节日将在广场、圆形剧场和展馆内举行。该活动将以俄亥俄州啤酒厂、现场娱乐表演、供应商、食品卡车、服装比赛、奖品等为特色。

虽然节日本身是免费的,但品尝啤酒的门票是 35 美元,12 张门票和一个纪念品杯。每张票可以兑换 5 盎司的品尝,或者三张票可以兑换一品脱。

参加节日的啤酒厂包括:

HiHO Brewing Co.(凯霍加瀑布)

Missing Mountain Brewing Co.(凯霍加瀑布)

俄亥俄州酿酒公司(凯霍加瀑布)

麦克阿瑟啤酒屋(凯霍加瀑布)

洛克波特啤酒厂(玻利瓦尔)

Akronym Brewing (Akron)

胖头啤酒厂(广州)

Fabi's Taco Truck、The Pastimes Café 和 Metropolis Popcorn 等食品卡车将成为前街 Nightmare 的一些食物选择。

超过 15 家供应商还将在展馆内销售艺术品、珠宝、烘焙食品和家居装饰等商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