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博斋-如爱香槟 Champagne Bauget-Jouette

来源:时间:2021-10-15 08:35:07

博斋-如爱香槟

博斋-如爱香槟(Champagne Baujet-Jouette)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的埃佩尔奈村(Epernay),是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其历史可追溯至1822年,如今已经历了5代人的传承。  博斋-如爱香槟的葡萄园面积约15公顷,分散在埃佩尔奈村周围的欧维乐(Hautvillers)、达默里(Damery)、格罗韦(Grauves)、芒西(Mancy)、蒙泰隆(Monthelon)、莫朗吉(Morangis)和贝通(Bethon),园内种植着3种经典的香槟品种,其中包括50%的霞多丽(Chardonnay)、40%的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10%的黑皮诺(Pinot Noir)。在每年的收获季,酒庄会在葡萄达到最佳成熟度时才进行采摘,以保证酿酒葡萄的品质。  酒庄采用传统法酿造香槟,酿酒过程全部在位于佩尔奈村的酒窖中进行。这个古老的酒窖建成于18世纪,由白垩土构成,深度达27米,常年保持11摄氏度的恒温,有利于储存葡萄酒。酒窖内的藏酒约300,000瓶,每一瓶佳酿都在这里吸收岁月的精华。  博斋-如爱的香槟复杂而和谐,年产量约130,000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出口至美国、德国、英国和意大利等国家。酒庄的香槟种类丰富,比如,博斋-如爱白标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Baujet-Jouette Carte Blanche Brut)口感柔顺,充满活泼的花香;博斋-如爱特选珍藏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Baujet-Jouette Grande Reserve Brut)风味丰富,带有奶油蛋卷和糖渍水果的味道;博斋-如爱极干型桃红香槟(Champagne Baujet-Jouette Rose Brut)则风格优雅,魅力四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