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吉斯雷贝尔香槟 Champagne Ghislain Payer et Fille

来源:时间:2021-10-10 08:35:09

吉斯雷贝尔香槟

吉斯雷贝尔香槟(Champagne Ghislain Payer et Fille)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弗勒里拉里维埃镇(Fleury la Riviere)。该酒庄由贝尔家族(Payer Family)创建于1854年,现在由吉斯雷·贝尔(Ghislain Payer)与妻子米丽耶勒(Murielle)以及他们的女儿爱丽丝(Elise)共同经营。  19世纪,贝尔家族与酿酒世家雷克尔-巴贝家族(Lecourt-Barbez Family)结为姻亲,并于1854年建立了贝尔香槟(Champagne Payer)。后来,贝尔香槟更名为吉斯雷贝尔香槟。  如今,吉斯雷贝尔香槟拥有4公顷葡萄园,全部位于弗勒里拉里维埃镇,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莫尼耶(Meunier)、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园位于马恩河谷(Vallee de la Marne)的山坡上,光照充足。园内土壤类型主要是石灰土,其中含有大量古代海洋生物化石,这种土壤赋予了吉斯雷贝尔香槟特殊的矿物质风味。  从葡萄园种植、葡萄采收到葡萄酒酿造,吉斯雷贝尔香槟都一丝不苟,力求生产出高质量的香槟。吉斯雷贝尔香槟装瓶后在酒窖中的熟化时间比香槟产区规定的时间(香槟产区规定的时间为15个月)更久,香槟的风味也因此能够得到足够的发展。吉斯雷贝尔生产的无年份香槟在上市前,通常会在自家酒窖熟化至少4到6年的时间。  目前,吉斯雷贝尔香槟主要酒款有吉斯雷贝尔传统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Ghislain Payer et Fille Tradition Brut)、吉斯雷贝尔传统半干型香槟(Champagne Ghislain Payer et FilleTradition Demi-sec)、吉斯雷贝尔珍藏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Ghislain Payer et Fille Reserve Brut)和吉斯雷贝尔极干型桃红香槟(Champagne Ghislain Payer et Fille Brut Ro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