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平岩酒窖 Flat Rock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9 08:35:02

平岩酒窖

Ed Madronich,一名多伦多律师,于1999年创立了平岩酒窖(Flat Rock Cellars),并精心设计了这个名字。该酒庄位于被称为“Jordan Bench”的尼亚加拉(Niagara)一处壮观的悬崖边。平岩酒窖的品酒室被周边跌荡起伏的葡萄园景色所围绕着,远处是安大略湖和遥远的多伦多,景色令人陶醉。  平岩酒窖坐落于小山一侧,被巧妙地设计为自然重力学酒庄。该酒庄充满了技术创新,包括地热供暖和冷却系统。在酒庄的中心是4,572公尺蜿蜒的小人工湖。如果需要,热交换系统会对酒庄的葡萄酒酒罐进行冷却或提高酒庄内的温度,它的优点是绿色环保和廉价的温度控制。  平岩酒窖拥有65英亩的葡萄园,主要种植霞多丽、黑皮诺和雷司令葡萄。平岩酒窖对葡萄园的管理十分谨慎小心,并严格控制葡萄产量。  平岩酒窖所酿造的几乎所有的葡萄酒,红和白,都采用螺旋盖封瓶。平岩酒窖的酿酒师是Ross Wi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