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本迪戈酒庄 Bendigo Win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08 14:35:05

本迪戈酒庄

本迪戈酒庄(BendigoWine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产区,坐落在西斯寇特(Heathcote)和本迪戈(Bendigo)之间,距离阿克斯德拉市(Axedale)约6.3公里,是该产区的知名精品酒庄之一。

本迪戈酒庄创建于1998年,其葡萄园的总面积约36公顷,园内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梅洛(Merlot)、玛塔罗(Mataro)和马尔贝克(Malbec)等,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华帝露(Verdelho)。坎帕斯皮河(CampaspeRiver)流经本迪戈酒庄的葡萄园,给葡萄园带来了充足的灌溉水源,加之园内土壤类型丰富,富含矿物质成分,出产的葡萄果实风味纯正、果香浓郁,品质非常优秀。酒庄的所有酿酒葡萄均是人工采摘,采摘后的葡萄需经过认真筛选,留下品质最佳的葡萄。葡萄压榨破皮后,添加人工酵母进行发酵。酿酒过程中,尽量避免人为干预,以保证葡萄酒的纯正。该葡萄园出产的葡萄果实除了供给本迪戈酒庄用于酿造葡萄酒外,还会出售给维多利亚州产区的其他知名酒庄。

本迪戈酒庄虽然因出产优质的葡萄酒而盛名在外,其实酒庄内的酒窖建筑也是其一大重要看点。本迪戈酒庄的酒窖是采用石笼网打造而成,所用岩石全都取材于阿克斯德拉当地,酒窖整体结构强固有力,是澳大利亚第一个用石笼网建造的酒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