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 Domaine Pernot Belicard

来源:时间:2021-10-06 14:35:03

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

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Domaine Pernot Belicard)位于法国勃艮第的(Burgundy)伯恩丘(Cote de Beaune)产区,是该产区的一座家族式精品小酒庄。  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由菲利普·佩尔诺(Philippe Pernot)和贝利卡·佩尔诺(Philippe Pernot)夫妇共同创建。目前,菲利普和贝利卡负责酒庄的经营和管理,菲利普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一职。2009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款年份葡萄酒。  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的葡萄园的平均树龄为70年。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致力于生产能够体现伯恩丘产区风土特征的葡萄酒,酒庄出产的所有的葡萄酒都由手工酿制而成。酒庄在酿造葡萄酒时,通常将发酵后的葡萄汁置入20%-35%的新橡木桶中熟成,装瓶前不进行澄清和过滤。  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发布了多款广受欢迎的葡萄酒,包括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香卡奈干白葡萄酒 (Domaine Pernot Belicard Champ Canet)、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柏翠索干红葡萄酒(Domaine Pernot Belicard Pertuisots)和佩尔诺·贝利卡德酒庄老藤干白葡萄酒 (Domaine Pernot Belicard Vieilles Vigne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