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Avaline的新洁净红葡萄酒;黑皮诺

来源:时间:2021-10-14 16:14:40

如今,干净透明的葡萄酒品牌Avaline发布了限量版黑皮诺(Pinot Noir),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葡萄酒,产自该品牌的诞生地加州。该品牌由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健康书籍:the Body Book, the Longevity Book)和凯瑟琳·Power (Who What Wear, Versed Skincare, Merit)共同创立。现在可以在Avaline的网站上独家购买,这种品种的红酒加入了Avaline的红色混合酒,在该品牌的六款(还在增加)干净的美味葡萄酒组合中。所有Avaline葡萄酒都是用有机葡萄酿制的,素食友好,含糖量低于1克,不含多余的色素和浓缩物。

这款小批量黑皮诺(Pinot Noir, SRP $26)是一款酒体轻盈的葡萄酒,带有烤草莓和野李子的味道,吸引着阿瓦林(Avaline)的爱好者们手捧一杯,享受秋天的树叶。阿瓦林黑皮诺是一款多才多艺的葡萄酒,与秋天的夕阳、你最喜欢的歌曲和一大碗香蒜沙司意大利面完美搭配。

阿瓦林黑皮诺由波特克里克葡萄园生产,一个CCOF认证的葡萄园和生物动力德米特认证,家庭经营的酒庄坐落在索诺玛县的俄罗斯河谷。波特克里克与阿瓦林有很多共同的价值观,比如有机农业、低干预酿酒和使用本土或天然酵母。酿酒师亚历克斯·戴维斯(Alex Davis)信奉“传统的旧世界”酿酒风格。

Avaline在2020年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红酒(每盎司24美元),这款红酒迅速走红,卡梅伦最喜欢的红酒现在与法国波尔多的EthicDrinks合作生产。其创始人Mickael alorghetti对环境充满热情,在酿酒过程的各个方面都致力于尊重和保护自然。他与世界自然基金会法国分会和Surfrider合作,帮助对抗地中海的塑料污染。他的公司是经过认证的B公司,拥有碳中性足迹。伦理饮料被法国政府授予“2021年最可持续的葡萄酒包装”。

卡梅伦分享道:“我们的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从种植开始的,所以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波特克里克葡萄园和道德饮料公司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是了不起的,我们很高兴能支持他们的使命,就像他们支持我们一样。”

凯瑟琳说:“我们今年秋天推出黑皮诺红葡萄酒的目标是让我们的社区成员在任何场合都能喝到葡萄酒,无论是和朋友们在漫长的一天后放松下来,还是与季节性的晚餐一起享用。”

在他们的网站上,所有的营养信息和成分都显示在瓶子的正中间,Avaline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完全透明的玻璃来提高你的杯子的标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