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飒立酒庄 Chateau Clos de Salles

来源:时间:2021-10-14 20:35:11

飒立酒庄

飒立酒庄(Chateau Clos de Salles)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飒立酒庄于1998年建立,目前酒庄的事务主要由伊凡·梅尔莱(Ivan Merlet)主持。飒立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3公顷,园中的土壤以粘土(Clay Soil)为主,这类土壤的保温性和排水性较好,既能保证葡萄园不会被太阳烤焦,也能保证一定的土壤湿度,适合葡萄的生长。葡萄园中主要种植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三个品种。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约为20年。每当葡萄成熟时,飒立酒庄会采用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严格筛选,以保证获得优质的葡萄果实。葡萄破皮之后放入不锈钢罐中发酵,在这个过程中酒庄还会采用压酒帽和淋皮的方式保持葡萄汁和果皮的接触,以萃取足够的色素、单宁和风味物质。酒庄葡萄酒的年均产量为5,000-7,500瓶。  飒立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单宁细腻,口感柔顺,适合搭配奶酪和红肉等菜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