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普斯利峡谷酒庄 Apsley Gorge

来源:时间:2021-09-25 12:35:07

阿普斯利峡谷酒庄

阿普斯利峡谷酒庄(Apsley Gorge)坐落于塔斯马尼亚(Tasmania)东海岸,靠近比奇诺(Bicheno),位于阿普斯利峡谷的入口处。葡萄园地理位置绝佳,在此可俯瞰比奇诺湾,可欣赏洋流旋涌、惊涛拍石的壮美景致。  该酒庄的葡萄园东北朝向,具有独特的微气候,出产特别的凉爽气候葡萄酒,以及金牌品质的霞多丽和皮诺。这些葡萄酒存窖于法国橡木桶中。阿普斯利峡谷酒庄的第一批酒酿制于1993年,当时的酿酒师为安德鲁•胡德(Andrew Hood),他持续酿酒至1998年。酒庄所有者布莱恩•富兰克林(Brian Franklin)于1999年接手酿制工作。  阿普斯利峡谷酒庄不对公众开放,但其下设对外开放的酒窖设施,酒窖坐落于比奇诺湾的比奇诺酒庄(Bicheno Winery)中。自十一月起开放葡萄酒品尝及购买服务,通常每年复活节假期后新一批酒开始酿造,酒窖停止开放。  在此您可享受的不止是葡萄酒,酒庄还提供新鲜烹制的小龙虾及当地牡蛎,刚刚出炉的法棍及美味咖啡,您可边享受美酒佳肴边眺望壮阔海面。您亦可在此享用当地面包烘焙坊及肉类熟食店所提供的各种产品。另外,酒庄还提供葡萄酒邮购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