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帕兹酒庄 Patz and Hall

来源:时间:2021-10-14 20:35:08

帕兹酒庄

帕兹酒庄(Patz and Hall)位于美国知名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在Donald Patz、James Hall、Anne Moses 和Heather Patz的共同管理下已经发展成为加利福尼亚州名声最显赫的酒庄之一,出产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酒。  帕兹酒庄的葡萄酒该酒庄创建于1988年。20世纪80年代,还是助理酿酒师的James Hall和全国销售经理Donald Patz在Flora Springs Winery酒庄工作时就已经建立了亲密的伙伴关系。他们对采用传统酿造工艺酿造的浓郁且诱人的葡萄酒风格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于是,1988年,他们与Anne Moses和Heather Patz合伙一起创办了该酒庄。为了实现酿造出产量有限品质独特的葡萄酒这一目标,4位合伙人各施所长,将各自的聪明才华运用到酒庄经营的方方面面。这种亲力亲为的经营方法,以及与加州一些最好种植者保持的亲密合作关系为酒庄的成功奠定了基石,让酒庄不断地实现葡萄酒品质与一致性的最高标准。  优秀的葡萄酒源于伟大的葡萄园。在过去20多年的发展中,酒庄在加州一直寻觅最好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的小型家族葡萄园,并与这些才华横溢的葡萄种植者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基于双方真诚的友谊以及对葡萄酒品质的承诺,酒庄成功地酿造出种类丰富的葡萄酒,以及备受赞誉的特酿酒和单一葡萄园酿造的葡萄酒。  帕兹酒庄20多年来一直坚持酿造产量少的单一葡萄园高品质葡萄酒,尤其是霞多丽和黑皮诺葡萄酒,如Wall Road Vineyard 2006 Mount Veeder Chardonnay、Napa Valley 2007 Chardonnay和Gaps Crown Vineyard 2009 Sonoma Coast等。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源于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和圣卢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蕴含了酒庄每一个人对葡萄酒酿造以及加州顶级葡萄酒的无限热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