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火与Revolution Brewing新团队品牌Hazy Pitch淡啤酒的合作伙伴

来源:时间:2021-10-14 17:00:24

当芝加哥​​火焰队明年推出带有芝加哥国旗颜色的球队清晰的新标志的新制服时,它将有一种来自革命酿酒公司的啤酒。

Hazy Pitch 是一种淡色艾尔,包装上带有 Fire 的名字并采用红色、白色和浅蓝色配色方案,将成为该市精酿啤酒界的一位资深政治家与 24 年- 旧的足球特许经营权。

营销协议旨在加深双方在芝加哥的关系:去年从布里奇维尤南部郊区返回 Solider Field 的 Fire 和在该市强劲的精酿啤酒领域面临越来越多竞争的 Revolution。

该啤酒将于 10 月 20 日在 Revolution 的 Kedzie Avenue 酒吧首次亮相,而啤酒厂将与 FC Cincinnati 进行 Fire 比赛。罐头将于 1 月下旬上市。

革命罐头——包括朦胧的沥青——注意到啤酒“自豪地只在芝加哥使用纯密歇根湖水酿造。”该团队的营销高级副总裁凯尔·谢尔顿 (Kyle Sheldon) 表示,这是 Fire 的一个关键卖点,五年来首次拥有精酿啤酒赞助商。他说,拉古尼塔斯和鹅岛之前拥有这些权利;喜力将继续成为球队的主要啤酒赞助商。

“对于Revolution,从一开始的想法就是这家公司和品牌在芝加哥有存在感——他们真的是芝加哥,”谢尔顿说。“为了能够将我们的新标识和标志放在芝加哥的罐头上并扩大影响范围,那里有很多价值。”

Hazy Pitch 将于 2022 年初以四包 16 盎司罐装的形式在芝加哥及其周边地区销售。谢尔顿表示,他希望在 Fire 游戏中也能倒啤酒,但指出团队无法控制让步,“所以这是一个讨论那将需要拥有。”Revolution 的旗舰 IPA Anti-Hero 已经倾倒在体育场内。自 1 月以来,双方一直在讨论这笔交易,以及合作啤酒的内容。

Revolution 的首席战略官 Doug Veliky 表示,Fire 加深与芝加哥关系的目标对革命很有吸引力,如果球队仍在布里奇维尤比赛,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就会降低。

“球队搬到芝加哥的精神——以及我们一直致力于留在芝加哥的事情——绝对有吸引力,”他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将‘仅在芝加哥酿造,我们特意在‘仅’这个词下划线。”

Veliky 说,Revolution 最初假设与足球队联名的啤酒将是啤酒,啤酒厂权衡是否应该是墨西哥风格的啤酒,以向该市大量拉丁裔足球迷致敬,或者欧洲 - style brew 是对这项运动在该大陆的霸主地位的一种认可。

但该啤酒厂决定转向其跳跃优势,并瞄准一种“更现代”风格的足球啤酒,这种啤酒的酒精度仍处于 5% 的低端。

“它检查了所有的盒子——你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拥有多个盒子,但对于很多喜欢精酿啤酒但可能没有沉浸在文化中的足球迷来说,这将是新鲜事物,”Veliky 说。“每个人都同意做出不同的东西是有意义的。我们不想与已经大量销售给足球迷的产品混在一起,这些产品主要是淡啤酒。”

对于合作伙伴关系来说,罐头与啤酒一样重要,Veliky 说这本可以以球员为特色,但故意描绘了球迷的体验。啤酒的名称包含与足球和酿造相关的双重含义。“Hazy”反映了啤酒本身以及由于球迷在比赛期间使用的照明弹(但在 Solider Field 不允许)而可以在足球场上停留的阴霾。“Pitch”既是一个足球场,也是酿酒商在酿造啤酒时对酵母所做的事情。

“罐头是合作的核心,”Veliky 说。“我们将获得其他好处——我们在球场上和电视上的标志在一段时间内——但与这一切相比,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那就是一起制作啤酒并结合我们的粉丝群。”

革命酿酒大师吉姆·西巴克 (Jim Cibak) 表示,他一直在琢磨如何以朦胧的风格制作“清脆而起泡”的淡色艾尔,近年来,这种风格彻底改变了精酿啤酒。许多浑浊的啤酒很浓,偶尔会令人厌烦印度淡色艾尔。Cibak 说他的目标是制作一个更平易近人的版本,“一种易于饮用且芳香的东西,让你想要不止一个。”

但是,在与 Fire 建立合作关系之前,该啤酒厂无法在其产品阵容中找到此类啤酒的位置,Veliky 说。Veliky 援引营销研究公司 IRI 的数据说,Revolution's Hazy Hero 是该州最畅销的朦胧 IPA。

“它现在是我们最好的种植者之一,所以低酒精版本是有道理的,”他说。

Hazy Pitch 将加入 Fist City 淡啤酒和 Rev Pils 的啤酒厂“城市系列”啤酒,该啤酒主要在芝加哥及其周边地区销售。它将在阵容中取代 Cross of Gold 金啤酒,尽管这种啤酒仍将是草稿产品,并作为Parson's Chicken & Fish 餐厅的自家啤酒罐装。

营销交易是革命与芝加哥运动队的第二次交易。随着 2021 年棒球赛季的结束,Revolution 与白袜队达成了一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其中包括将啤酒服务区命名为 Revolution Brewing Sox Social Taproom。

Veliky 表示,该啤酒厂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关系,即使其当地的啤酒竞争对手 Goose Island 是该团队的官方精酿啤酒赞助商,并生产 Sox 品牌的金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