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查尔斯·科林香槟 Champagne Charles Collin

来源:时间:2021-10-04 20:35:03

查尔斯·科林香槟

查尔斯·科林香槟(Champagne Charles Collin)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的巴尔丘(Cote des Bar),是该产区规模最大的香槟酒庄之一。  查尔斯·科林香槟创建于1952年,其葡萄园占地330公顷,拥有超过140名葡萄种植农。葡萄园超过90%的土地种植的是黑皮诺(Pinot Noir),剩余的土地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查尔斯·科林香槟一直追求完美,严格监控葡萄的质量,所有葡萄由人工采摘并严格筛选。所有葡萄酒都会在酒窖中进行3-5年的酒泥陈酿。  查尔斯·科林香槟共有8款香槟,包括黑中白极干型香槟(Blanc de Noirs Brut)、查尔斯特酿极干型香槟(Charles Brut)和美人加布里埃尔极干型香槟(La Belle Gabrielle Brut)等。查尔斯·科林香槟在埃苏瓦(Essoyes)有一家葡萄酒商店,在这里你可以品尝该酒庄不同风格的香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