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乔纳斯酒庄 Jonas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14 18:35:12

乔纳斯酒庄

乔纳斯酒庄(Jonas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家专注于酿造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酒的小型酒庄。

乔纳斯酒庄为扎克·朗(Zach Long)和凯蒂·朗(Katy Long)二人所有。扎克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完成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学的学业之后,又在法国学习了葡萄栽培的认证课程。之后,他前往法国玛歌(Margaux)产区和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s Bay)产区亲身体验了葡萄的采收季。最后他回到加州,在纳帕谷和索诺玛谷(Sonoma Valley)的多家酒庄担任酿酒师。而酒庄的另一位拥有者凯蒂则毕业于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专注于葡萄酒教育以及葡萄酒文章写作。

乔纳斯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纳帕谷多个与众不同的葡萄园。其中,奥克维尔牧场园(Oakville Ranch Vineyard)通过了有机认证,坐落在海拔约430米的高原之上,以火山红土闻名。该酒庄力求酿造出展现葡萄园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在酿造2012年份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Jonas Cellars Red Wine)的过程中,葡萄经过三次筛选,并在法国新橡木桶中发酵,然后葡萄酒带皮陈酿5个月,以获取适量的单宁。压榨以后,葡萄酒在桶中熟成20个月再装瓶。

乔纳斯酒庄专注于小批量酿造品丽珠葡萄酒,目前酒庄在售的有三款品丽珠红葡萄酒和一款品丽珠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单宁柔顺丰满,风格优雅,桃红葡萄酒则果味充沛,酸度清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